close

不知道有些人對於交網友這件事情有沒有什麼意見

 

最近再我身邊就發生了這樣的一件事情

 

我一個朋友    她之前交了一個網友   那名網友邀她去跨年

 

原本他要找朋友作陪   可是因為朋友有事情不能去

 

所以他就自己去了   說真的  這是個不明智的舉動

 

可是後來我也沒再多說什麼  也沒問他怎樣

 

可是當我從別的朋友那得知一些事情後  我還挺震驚的

 

沒想到會演變成那樣   如果他們以後分手了  結局會是怎樣

 

實在是有點擔心  可是又不能講什麼   她聽不進去

 

所以啦~在此奉勸各位  有些事情一定要想清楚再去做

 

不要後來發生了什麼事情   才在那邊後悔   那時候就來不及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host0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